大橘为彪

黔驴技穷ing……

荒空 体型差初体验

重度ooc预警

无脑无脑无脑

快跑快跑快跑

接受不能的快跑!!!!!!!!

私信已经不能发了,会被屏蔽掉(*꒦ິ⌓꒦ີ)


    空和荒泷一斗斗虫上头了,还是鬼婆婆把这两个沉迷游戏的“不良少年”喊回了家

    鬼婆婆笑眯眯的拿出一床新被褥放在空的怀里“太晚了,今天就在这里过夜吧,只可惜前两天大雨,另一处的屋顶塌了,委屈你和一斗挤一间屋子咯”

    派蒙摇了摇头,对鬼婆婆说到“能让我们休息一晚已经很感谢了,明天就让我们帮忙修理屋顶吧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行,我怎么会让一个孩子帮忙呢”荒泷一斗接过空手里的被褥,“再说,你们是陪我斗虫才不能回去的,住在这里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嘛”

    “但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就当是陪我这个老婆子”鬼婆婆拉住派蒙的手,“好孩子,今晚就陪我睡吧,给我讲讲你们冒险的故事”



    荒泷一斗的房间里


    “说起来,我的年龄要比你大哦”空仰头看着荒泷一斗,视线不由自主落在那饱满的胸大肌上

    真的好大,不知道手感怎么样

    “在我这里,比我矮的,全是孩子”荒泷一斗倒是没注意到空的小动作,自顾自脱掉衣物,准备洗漱

    “能……”

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“能…摸…摸摸吗……”

    荒泷一斗睁大眼睛“摸?摸哪儿?”

    顺着空的视线,荒泷一斗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,又抬头看了看空微红的脸颊,嘴角勾出一丝弧度“原来你这么野啊,上来就要摸”

    “不是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是什么?”荒泷一斗抓着空的手摁在自己的胸口上,“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饱满而又富有弹性

    空不由自主的动了动手指,这感觉超级棒啊

    


剩下的车车在afd

——大橘为彪

emmmm不会搞链接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