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为彪

黔驴技穷ing……

all原神空 如何看待另一半使用玩具

ooc

避雷

快跑快跑快跑!!!!!!



钟离:

    感觉很新奇,尤其是r夹上面居然存有雷元素,每次使用时旅者都要哭好久,但又不让停下来


温迪:

    虽然空用的玩具没有我的长,但是却足够的粗大,上面仿真出来的青筋也很吓人,看来我给的还不够多啊,居然让空还能有精力使用玩具


迪卢克:

    一开始我是不同意的,但是那细细的一根真的让空坚持到了和我一起S,不过目前看来,空还能坚持的更久呢…


凯亚:

    你问这个啊,我也不太清楚那个东西叫什么,圆圆的,叼在嘴里,不过我不喜欢,那东西一绑起来我就亲不到空的嘴巴了


托马:

    一说起这个,就让我火大,居然叫我用蜡烛和鞭子,鞭子暂且不提,被蜡油烫过的地方很容易红肿呢,处理不好可是很疼的,但是…看空的样子好像很享受哎……


魈:

    没用过,之前空倒是带过来了什么东西,不过还等到使用,他就昏过去了,下次还是轻些吧


达达利亚:

    玩具?你说的是哪个?只要是能用的我都用过哦,只可惜,空每次只叫我用一种,不过没关系,每一种小中大加大特大我都买了,保准让空满意



-------

唉,鸭头啊,不愧是你呢


评论(75)

热度(9620)

  1. 共5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