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为彪

黔驴技穷ing……

能摸摸你的屁股吗?all原神空

快跑快跑快跑快跑!!!!

ooc

避雷避雷

钟离公子班尼特魈托马



钟离:


    旅者,千年以来你是第一个对我提出这样要求的人,我可以理解为暗示吗?在此之前,我们还要做一些准备……

    不是吗?只是摸一下?啊……有些失望呢,不过若是你想要的话也并非不可

    说笑了,只不过在大街上这种行为不雅,走吧我在新月轩定了位置,当然,账目由你来负责,这是契约的一部分嘛

    旅者,我记得你是成年了吧,那么要小酌一杯吗?放心,这种酒口感绵软并无辛辣之感

    旅者…旅者…你醉了吗?怪我没和你说清楚,此酒虽然爽口,但后劲较大

    那么接下来旅者可以摸个够了,相应的回报我便自行索取了


达达利亚:


    哎?!要、要摸那里啊,也不是不行,不过在我老家那里,这个行为有其他的意思在里面呢

    想知道吗,或者说想摸个够吗,要和我去一个地方哦,不然大庭广众之下还是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,和我来吧

    就是这里啦

    哎?问为什么关门?不仅是关门哦,这种事情要锁上门才做的安心嘛,万一有人不小心闯进来就不好了

    唔……果然还是有些勉强,我忍不住了呢,伙伴,解铃还需系铃人,你自己惹出来的火还是要自己来灭的好

    放心放心,我带了套啦


重云:


    哎哎哎哎!!!!这、这是什么要求啊,我我我我,不行了不行了,我好热,冰棍!冰棍!!!


魈:


    ?!不敬仙师!!!!

    靖妖傩舞!!!!


班尼特:


    摸?摸?!这不太好吧,再说男生的屁股有什么好摸的……不不不,我没摸过女生的……

    旅、旅行者,你要拉我去哪儿?

    不、不可以啊啊



托马:


    好奇?!这、这也太……

    如果是你的话,好吧,就一下

    原来是这种感觉吗?我能摸一下你的吗?就一下

    好软好弹,这种感觉真是奇妙,肉肉快从指缝里挤出来了,两只手的话……这个形状好棒

    拍一拍的话……哇,弹起来了,颤巍巍的,像是在拍一个装满水的气球

    哦呀?居然……看来今晚是个不眠夜呢……




啊这,未成年小男孩实在是下不去手啊这

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评论(10)

热度(112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