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为彪

黔驴技穷ing……

垩空

ooc

身体改造 yun

快跑快跑快跑

接受不了的快跑

阿贝多视角



    实验有了新的进展,不过为了取得更准确的数据,我邀请了旅行者进行最后的验证


    “旅行者,接下来的实验可能伴有着一定的危险,你愿意陪我见证最后的成果吗?”


    真是信任我啊,毫不犹豫的喝下去了呢,不过,知道我的目的后,还能绽放出这样明媚而又温暖的笑容吗…


    “实验的方向?是关于我的身体方面的,我和你说过,我并非人类,而是由炼金术师莱茵多特创造的人造人,所以我想知道人造人与真正的人类有何不同,你愿意陪我吗?”


    药剂发挥作用了,我能感觉到旅行者的身体在发生改变


   “不舒服吗?这是正常的排斥反应,不过别担心,这些只是暂时的,很快就好了”


    “数据比对完成,相比于正常人类,外型上没有太大的变化,但是……没什么,是很正常的数值变动”


    除了最基本的身体数据之外,情感方面的研究也是必不可少的,毕竟,这是作为人造人是否成功的最终判决


    情感


    “赤成,炼金术中的意思是情感的炼化,我的赤色好像来自于你”


    要进行最关键一步的试验了,空,你准备好与我一同见证这最后的成果吗?


    “派蒙,能帮我个忙吗?砂糖那里有一款药膏,治疗红肿热痛效果非常好,我现在走不开,能拜托你吗?”


    这下就没人能打扰我们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“别害怕,这是最重要,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了,还记得之前给你喝过的药剂吗?它会给你的身体带来一些小小的改变,相信我,这会是一次特别的研究”

    “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呢,你的脸好热,这是正常反应吗”

    “你的表现,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按压,会有什么感觉?这一边已经立起来了,另一边呢?”

    “想要吗?要表现得再卖力一些才行,我想要记录下来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速度如何,还是说要再快一点”

    “想要深一些还是浅一些,或者两者都想,在里面搅动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吗?”

    “不想要了?这可不行,实验还远没有结束呢”


    最后的最后我还想验证一下:身为人造人的我,阿贝多,能否像人类一样,以最为原始的方式孕育生命呢……


    “你看起来很高兴,我能将你的样子画下来吗?”

    “时间真是不够用啊,其实把大部分麻烦的事情都推掉,还是觉得不够用”

    “从你的表现来看,我的技术还算不错”



    成功了,旅行者的身体已经开始进入备孕状态,不过,他有些不能接受,没关系,这只是时间问题罢了


    为了保证最后的结果,我需要不停的去重复播种的行为,这样不仅能加快孕育速度,还能保证数据的真实性,但这似乎与人类的做法背道而驰,不过没关系,旅行者也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人类


    从腹部隆起的大小来看,已经有相当于5个月的程度了,虽然现实中只有3个星期

    播种的过程中旅行者的反抗意识越来越小,看来他已经做好当母亲的准备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生产的过程中伴随着极高的危险,别担心,有我在不会有事的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睡吧,辛苦了”



    “我有一些新的想法,还需要对照实验,那么接下来就辛苦你了”

    旅——行——者



半夜脑抽的产物

("▔□▔)

评论(7)

热度(61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